music

Friday, May 6, 2011

接受

其实,我一点都不好……
是真的,真的……

我本应该负起全部责任,但我真的不知那是对或错……
假设真的这么做,一切会更好吗?
没有人能告诉我,但我却一直期盼着有个她能让我知道,
我这样做到底对不对??
这样做是不是造成很多不必要的感受……

我的用意真的非常单纯,就只是付出,
也许看起来这是很过分的行为,
因为不曾理会他人的感受……
而我也明白,这赌注我输了,
但却是我心甘情愿的输……

正如我所愿,我就只想输清光,
然后再专注回学业……
我拥有太多的不足,什么都不配,
我自己非常清楚……

令自己佩服的是,这是演绎世界里最棒的一段,
一生难忘的回忆……
现在也许很难重新回到正常水平,
但,其实真的解脱了很多……

因为,我懂得如何去接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