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May 20, 2011

熬过了一个站……

终于熬过了一个站,能够歇一会儿了,
但还有五天坎坷的路途等着我,
这时绝不能松懈……

今天考的应该可以算满意,但想不到,
做好防范,到最后还是被题目骗去了,
真是气死人,还好分数不多……

很开心的是,我走到了现在这个阶段,
接着的,只要不出乎意料,
一切魔咒很有可能会被打破,
我很期待自己成功做到的那一刻,
希望会实现。

今天唯一的小插曲就是,昨晚我做了毫无意义的事,
根本就没人会理会这,真是无奈。
看来是不可能有多少修补的余地,还是接受事实,
忘记过去,重新回到现实世界里,
也许这才是重要的。

然而……

现在最重要的,莫过于我的
考试……考试……成绩……成绩……

希望我能完成任务,打赢这场奇迹之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