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May 20, 2011

能相遇不等于会相爱…… 会相爱不等于能永恒……

这一个灿烂的早晨,一片鸟儿细语伴奏,
我一人在篇写着部落格,含着泪光,
诉说着心里的不舍,
可惜,你不曾来过,体会过我的痛,感受我的苦。

亮丽的午后,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
以往都是我撑着伞,和你从校园里走到车站。
肩膀的右方不再湿透了,
因为你已经不再站在我的另一方了。

静静的夜晚,一片无声的周围,
真的让人的心觉得凉凉的,

冰冷的手掌少了另一个温暖的温度握着,
可惜我只能感叹独自度过这一刻。

遇见你是上天赐给我的礼物,
我珍惜我们的相遇,但
能相遇不等于会相爱……
会相爱不等于能永恒……

也许
时间是我们忘掉彼此的解药,
日子久后,你会忘了我的存在,
你不会再想着你我的过去,
你不会再挂念你我美好的回忆,
你也不会停留在你我的终点。
而我,会看着你继续的走下去,
在身后悄悄地守着你,
因为,我不想忘记你……

也许这样我会很累很累,
但为了你,这已不是一分苦差,
而是我生命里的终身任务……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