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May 26, 2011

心理影响

明天就是最后一科了,终于可以解脱了,
然而今天的考试并不是那么顺利,
原因不在于试卷难不难,
而是自己心理上的问题,
不断的让我觉得很失落,
心理自然也受到很大的影响……

好不容易熬过了悲哀,现在又多一件事,
人生的考验还真多,这条路好坎坷,
咬紧牙关的度过其实并不容易,
可以坚持到现在可以说是超出我自己的想象了……

往往我想的,都不会实现,也不可能会实。
我真的很羡慕人家有如此安宁的家,
充满温馨和安全感,
而我的,往往都只是短暂的,
当你感觉到了,很快的它又会消失了……

而我,也开始接受它的失去……
因为几年前我早就不稀罕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