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May 17, 2011

奇迹之战

终于能够回到这里了,那天的雷雨真的让我受罪了><
不过一切又没事啦……
其实都是上帝对我的一片苦心,
好让我能应付这次的“奇迹之战”……

这几天没有上网的日子,过得很苦,
因为没得打字抒发心情,现在真的好多了……

那一天,一场梦让我以为那是真的,
我可以和她那么的近距离,关系那么好,
真的出乎预料……
然而醒来后,这一切都是假的,又得失望了。

那天缺席不去学校是对的,不然现在的我会更糟糕。
还好没再一次听见那番话。
这三年以来,经历不一样的过程,
其实已经算是筹够了经验,
也该是时候改变这角色了……
不需要什么认证,只要自己清楚自己在做什么,那就够了。

天意难抗,这一切的安排真是妙,
我终于知道什么是“遇见”,
这会是一个很完整的故事,也许也是我人生的第一页。

现在,无论是什么事都不用怕了,
感谢那次雷击的狠心,打断所有的一切,
也成就着这奇迹之战的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