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July 16, 2010

今天打完一场羽球后,突然收到小W的信息。我还真的被吓到了,因为他说有事想找我谈。
谈到最后才发现,她只是因为我这几天对她冷谈,感觉我生气她了。
我只能说自己太棒了,她竟然会为了这而跟我讨论,棒就棒在我的推断和策略,
‘以退为进’果然有效。这一切也只能怪那误会的开始,才让我自己身不由己,但那还好啦,
一切还应付得来,只是要给‘她’和不知情的人误会咯。。。
我和C下了一个很大的协议,就是在来临的考试必须进到前10名。如果他失败,
就必须任我在下课时间,尽我所能买我想吃的食物,钱他付;如果我输,就要请他打4场
bowling。但也还有另一个我附加的惩罚,我考不进前10,就要和‘她’画清界线,
不能和她聊天,除非她主动问我东西。这惩罚的确很大,失败等于失去她,
我当然会全力以赴,一切就看上帝如何安排我和她的命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