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July 14, 2010

为什么你就是无法猜透我的心???你的举动有时真的让我很难受。。。
真的很想把你给忘了,只怪当初我和你的相识。。。
如果一切能从来,真希望我们不曾相识过。。。
从刚开始认识你的时候,你带给这种不一样的感觉,你的个性特别,
和别的女生不一样,我们也很快的便成了好朋友。。。
或许男女之间真的没有纯友谊,几个月后我对你的感觉渐渐地有了变化。
我选择把它收在心里,独自或在墙角下,你不曾回头望我一眼,
也不曾主动的关心我。。。
我默默沉受这一切,直到现在我还是努力把你放在友谊间最高的地位。
我知道自己没用,懦弱,或许真的是自卑心作怪吧,
我连普通人该有的机会也得不到,但我也很欣慰,因为能靠着上帝的安排,
我和她能再一次的在同一间教室,一起听书上课,可能我们的缘分还未尽吧!
我现在真的很珍惜与你一起时的每个时光,虽然无法把你留在身边一辈子,
我还是希望能把我和你的回忆记载在脑海你,除非有天我失忆了,
否则我想我是永远不会忘记,那过去所有美好的片段的。
希望接下来的所有日子里,每分每秒都能有你的影子陪伴着我,
这样就足够了。。。

1 comment:

  1. 不管如何都好,珍惜所拥有的一切才是最重要的;虽然不能永远,但能够把握一切的回忆,知足了……作为好友的我,永远都是那么的支持你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