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July 15, 2010

期待的事情发生了,只可惜那个不是你

上天又在玩弄我了,在放学之前竟然来一场倾盆大雨。今天她没回家,我又在为她担心了,
因为我很清楚知道,她并没有带雨伞,万一雨持续下,她该怎么回家呢??
所以我把自己的伞交给了C,如果见到我担心的事情真的发生了,就帮我把伞借她,
所以搞得自己放学要淋一点点的雨。怎么说呢,因为我都是乘邻居车回家的,
所以有伞遮雨。那为何还会淋到雨呢??因为那伞不是我一个人独用,和是与她一起,
在雨中漫步。她是怡,从小到大的青梅竹马。想不到那一幕我期待已久的竟然在今天发生了,
而且对象还是出乎意料,真是又惊又喜。。。那个时刻,感觉所有在旁的事物都停顿了,
如果这是和她度过的那一幕,我想真的死而无憾了。
除了这一幕,还有添加另一个精彩画面,因为我还遇见YY,虽然不曾和她打过招呼,
只有过几次的交谈,但和她的感觉就是特别。对于那5秒的对望,真的有感觉被雨雷打到,
幸好没晕倒。其实她不是我的新对象,我对她的特殊感觉全是因为她是她妹,所以自然而然的,
有种想照顾,保护妹妹的心态和感觉。但这些都是纯粹是自己的想法,和真实情况是相反的,
但我还是不觉得有什么不妥,反正收在心里的感觉,别人也看不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