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July 28, 2010

天使出现了,她来救我了。。。

今早发现有封关于‘’真爱‘’ 的信息,也不知是谁发来的……但我一早还是发给了K,因为我已经拿到了她的号码,当然不是她给我的,是我用我的方法弄到手的^^
之后我也发给所有认识的人,本来还在幻想会收到某人的回传,因为回传代表他/她爱你……结果还真的发生了,那位主角就是这星期五就满18岁生日的,就是我尽心筹备好所有,带着期待的她。。。我真的有觉得意外,也很开心,真的超兴奋的啦。。。!!!希望是真的,我还真担心她明天向我解释这是一场误会,是这样的话现在就白开心了。。。不过还是对自己有信心一点,可能这是真的真的咧。。。希望老同学不是跟我开玩笑哦,我可是认真的…………一切就在星期五,我会让你吓一跳,给你万分惊喜,难忘的生日。。。我相信我能做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