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July 29, 2010

对你的期待。。。

今天竟然没有发生一些会让自己心碎的事也……我一大早还发简讯跟她确定了一下,只可惜她没有回复,不过这是好的预兆哦。。 我其实真的无法确定她的想法,而且今天也没有什么时间接近她,因为她最近还真的很忙,我也不知自己能帮上她什么==
我想应该是自己不够自信吧,所以才需要这么多的证明。今天她就收到了她姐妹的礼物,还蛮大份的...放学我跟她约好了,明天放学后一起用餐,她也没拒绝,也没解释,我也开不出口问,因为太难问了啦……
最后一样东西也买齐了,只欠'东风',对明天还真的是期待万分。。。真希望这是我们在一起庆祝的第一次的生日,这意义是有多么的重要,多么的有纪念价值啊。。。好期待我们的午餐,也很期待所有的一切,现在的心情是多么的与众不同,多么陶醉,很享受现在的一切,我希望这能是永远。。。所以我已经照她所给我的提示,就做明天我该做的事,也是我第一次那么大的场面,做出的‘终极一击’。。。最后还是希望明天一切顺利,因为这是我第一次预测不到明天将会发生的所有事情,好紧张哦。。。
加油加油!!!幸福的第一步就是要勇敢去爱,去争取。。。

1 comment:

  1. 第一次的开始,第一次的接触,第一次的恋爱,第一次的午餐,第一次的生日……全都在明天。
    祝你第一次成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