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July 22, 2010

今天得知‘她’误会我后,心情也顿时沉了下来。。。种种因素问题,我只好假装不懂,因为我总不能无缘无故向她解释这件事,感觉会很怪的,看来我不控制一下自己的行为都不行了,还是把目标放回‘误会’,不然我之前说的话就会变成谎言,这会让我更难受…………
‘其他人误会我,我都不在乎,就是不能是你’,这句话真的很想对她说,但我还是要提醒自己,不能这样做,因为我没有理由说这些,要维持现状。。。另外,还真担心考试时的位子,我很想让她靠,但这可能性很小,多数是相隔很远,要’救‘她都难咯……
放学后与小G去了两间老人院,到那后还真的有很多画面和感触。生活在这世界上真不简单,有些东西真的要好好把握。。。之后去买了礼物,等待下个星期的美好和惊喜,希望老同学会开心的度过她18岁生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