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July 30, 2010

美好的生日,美好的一天

今天,我准备好一切,把所有想好的事都完成了,包括thock的帮忙……本来说好一起用餐,但最后取消了,因为她交通有问题。。。今天的心情还真的难以形容,我和她也正面交谈了,一切太不可思议了。。。唯一我想不到的是,原来事情并不简单,尤其是那‘真爱的回传’。。。虽然感觉是对,但现在还真的不是时候,她也不强求我什么,我也保证不到以后甚至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但选择还是得做,我们还是找到了一个结论,只是现在有别的是我不能称她为我的另一半,我的幸福……
无论如何,我至少坦诚面对了这一切,喜欢不一定要拥有,这道理我更懂,只是不知兄弟们知道后会不会失望、可惜。。。我其实也有一点点啦,不过还是必须以大局为重,至少我们彼此已经交换了心里的感受,只要有着对方,这并不是想象中那么糟糕。。。
从这件事看来,我大概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也领悟到一些知识,可能这是我成长中等待的讯息吧。。。今天,还真难忘,所有美好的画面,美好的第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