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July 18, 2010

心中的痛,你知道吗? 对你的想念,你感受到吗?

每当雨天的时候,总是会想到‘她’,突然发现自己在空虚的时候,很希望‘她’能陪伴着我。
我真的好害怕一个人的生活,也不想离别的那一天到来,因为离别的感觉我真的很讨厌。
小的时候,我就经历了两次的痛,我一刻都无法忘记那种感觉。
第一次在我五,六岁那年,她一声不响就消失了,那时年纪虽然小,但我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第二次的痛,是我现在心理上的恐惧。我还记得那天是2003年2月10日。那时的心情,感受,我真的放不下,也真的很难接受。我的两个小妹从此就在人间消失。时隔那么久,
那种痛我还在我心中,那时我才知道,有些事情错过了真的来不及回头了。。。
所以我常希望有人能陪在我身边,一起欢乐,一起谈天说地,而我现在最想要的那个人还是‘她’。
我目前还放不下‘她’,这是事实;我不可能和‘她’有结果,这也是事实,所以我只能透过网络,
等待‘她’的出现。我现在连找‘她’的勇气都没了,只能一个人,傻傻的等待,想念她的微笑,翻阅我和她的每个回忆。少了一道颜色的彩虹,就像我心中少了你的身影,再怎么也都不会完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