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July 19, 2010

你的脚步,我每刻都跟随着。。。

《脚印》


每一次见你 总是想靠近

就是这样冷冰
喜欢看着你 听你欢笑声音

也会随着开心
喜欢你
只能收在心里
为了维系 现在的友谊
关心你
只能是朋友之间的关心
这或许 是我的命运

我一路的跟随你
留下的每一个脚印
愿 这一刻
时间停息 好平静
你说过的每一句
就是我永远的记忆
有我守着你背影
你永远不孤寂

×我多么想告诉你
但却没有那勇气
看 着你就这样离去
好痛心
继续收藏这脚印
让幸福就在你手心
彩虹会让你看见
我们最美丽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