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December 30, 2017

多希望你还在。。。

这一刻,
我多希望可以给你依靠,
我只能告诉自己要忍着痛。

在毫不得知你的情况下,
我好无助。
你也许会觉得,
我想放弃你,其实并不是。

如果和我对调身份,
也许你会明白,
为何之前我绝不会选择离开,
但这次却那么遵从你的气话。
其实,
当你说让我过回自己一个人的生活时,
我忍着痛回复了。

也许你会认为,
我是因为负担重而留下你,
其实我的家庭处境
也是这抉择的原因之一。
我也不忍心让你去了解我的无奈,
所以只能放手。

对于这段感情,
我仍然把它收藏得很好。
我还记得每一次我们去品尝美食时,
你的脸上的笑容,你的满足感,
那都是现在的我不再看到的画面。

你的世界还有很遥远的路,
而我的路却注定是崎岖的。
我终于明白,
原来爱情能让一个人长大,
有时候保留一些真相,
也许能减少双方面的痛。

我答应过的事,
重来都没有食言,
唯独这一次,
我不能好好爱你多一遍。
现在的我只能静悄悄地躲在这里,
展示我赤裸裸的懦弱。

4天2夜的旅程,
对不起,我没有好好呵护你,
可能我还做得不好,
也可能让你有失礼的地方,
只能用文字来传达我的歉意了。

平安夜,圣诞节,
我们都错过了。。。
倒数跨年?
我好想出现在你面前,
可惜我不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