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December 27, 2017

回不到过去

2017年最后4天,
我开始在想象明年的日子。
我的生活方式几乎回不到过去,
也许是时候做些改变了吧。

脑海里的画面依旧如此,
我依然想着你的样貌。
也许你不知道,
我最爱的就是看你开心的模样。
其实今年最珍贵的愿望
就是我遇见了你,
我们还变成了一对恋人。

如果最后的抉择是离开,
那这也是为何我没有开口
把你留在我身边的理由。
我只能用另外一种方式来感受你的存在。

我也希望,你能得到属于自己的快乐。
我不是害怕负担,
而是选择让你自由飞翔。


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