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December 29, 2017

习惯性的习惯

今天看见路边摊卖榴莲,
我把车停了下来,
但最后人没下车。
我本来想说买了,
等放工就送下去。。。

原来我又忘了,
我没有身份做些什么了。。。

习惯性吧,
我知道自己是需要时间适应。
现在的我才发现,
原来很多事情久了就变成理所当然了。

我一直放在心上的事,
到现在就算我想刻意忘记也忘不了。
我不争气的手机在平安夜那天就死亡了,
但奇怪的是,
有些旅途中的照片却跟随Sim卡,
来到了新的手机,
我想是上天知道我留恋,
所以把照片送给我吧。

最近才发现,
文字真的可以带出泪水。
在我近来的文章里,
都是泪水陪伴着我,
把一字一句打出来,
也许,这就是最真实的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