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December 18, 2017

起点至终点

一场比赛有起点就有终点,
只是我们的终点却来快了。

和你相处的这段时间,我们都看到对方的一切,
想要对方变成我们想要的人。
开始会有限制,也会迁就,会配合,
尽量让对方满意自己。

从回忆录里,我看到更多的都是好的画面,
都是我们在一起的甜蜜时刻。
这会是我最难忘的一段回忆。

其实,我也不知道什么决定是对的。
我只想有一段简简单单的爱情。
翻看回聊天记录,
以前的我们可以有谈话,
可现在却说不上什么。
以前的惊喜很意外,
现在已变得平淡。
在相处和沟通上,也许真的出现了问题。

我学会了承担,学会更包容,
只是偶尔还是会犯错。
人总是有不完美的地方,
只是我却是你心中不完美的人选。

难过的日子很煎熬,
越是说没事,
越是心酸。
也许这抉择让你我都难以接受,
但还是需要去接受。
我希望未来的日子你过得更好,
能为你做的,我希望我有做好。



对不起,是我太脆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