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July 11, 2017

生活记录篇

隔了一个多月,我回来了。
最近的生活很好,
所有事情都算可以,
生活也慢慢变得不错了。

在两个人的生活中,
我确实体会到那种真实感。
我开始明白,很多事情在我的能力范围外。
也可能,
我给自己压力太大了。

我这个人总是把不好的事往心里收,
也不喜欢挫败感,
很多事情都等着我去解决,
我不能倒下。

每个背影的后方都是黑暗的,
但我相信曙光的出现能拯救我。
那遥不可及的梦想,我依然自己扛着。
也许看到结局的那瞬间,
心里会明白,
经历过的一切是最珍贵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