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May 27, 2017

我们的故事②

昨天早上,她和阿姨飞去香港了,
心里还真有点不舍得哦~
不过她是去旅游,应该替她感到开心才对。

前一晚在她家客厅度过了一晚,
这过程虽然短暂,
但却很有意义。
这段相处的感觉真让我觉得很窝心。

到机场之后,心情还好的,
可一离开后,心情开始怪怪了,
原来我是不舍得啦。。。

昨晚我也是迟迟不肯睡,
其实原以为她已经睡了,
可是我又怕打扰她,
只好选择把话写在 insta moment~

但最后,看到她还是上线了,
而我才安心去睡觉了。

其实在过程中,我也许不是最好的,
但总是为了她,我可以全心全意,
去换取她的开心,
这也许就是我对她的真诚,
因为一段感情里,
只要对方可以开心,我也会开心。

#等你平安回来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