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December 28, 2017

选择性失忆

今早醒来后,
我整个人都感觉不一样,
仿佛回到了之前那样,
原来是我潜意识在欺骗自己,
选择性失忆,是我自己骗自己。

我开始计划两个人的倒数,
计划明年的新年,
计划明年的旅程地点。。。
直到我发现,
这都不再是关于我的事,
想法也随着瞬间消失了。

其实现在的我处在过渡期,
我都一直留在泰国时期的回忆。
那段日子是最难忘的,
而我保留了许多美丽的画面,
不用相机,说的也不是风景的美,
而是你。
这也是我唯一获得最无价的纪念品。

每年到了最后几天,
我都会做出一个总结。
还有3天,
我已经没有渴望什么了。

其实在心灵上,
我并不是很悲观,
只是情绪上提不起来。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把心里的一切写下,
因为我并不想有人听我说,
我只想好好的用文字,
诉说我的心情。


天空难免会有乌云密布,
只愿风儿赶紧把它吹走,
让阳光照耀着我的世界。

部落格记载我的一切,
我的离开只是暂时,
处理好一切,
我会站起来。

美好的2017,
是我梦想成真的开始,
可惜也是结束的时刻。


多幸运能遇到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