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December 26, 2017

半年之约

圣诞节过了,
我尝试让自己好好放松去享受假日,
但最后并没有很好过。

其实这也是正常现象,
我对自己的处境非常了解,
但也是我愿意承担的后果,
所以只能告诉自己没问题。

以这样的方式过完2017的这几天,
也是我无可奈何的决定。
如今我只能在梦境过我习惯的生活,
这也是现在对自己最好的办法。

我选择相信这段感情,
就应该要相信自己能够承受一切,
至少这段时间是充满色彩的。

我的生活确实真的开始了,
我需要在这来临的半年时间接手一切。
有时候,放弃也是一种选择,
但不会是我最后的选择。
我的生活,注定无法回到从前。


该是出发的时候了,加油吧~
半年后,我会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