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January 2, 2018

梦醒了

人生第一次跨年,
我终于体会到了那种感觉,
感觉整个人都轻松了。
虽然和一班刚认识的朋友,
但气氛还是很不错,
谢谢你们。

由于最近的生活方式都非常糟糕,
所以现在也开始要生病了。

2017就像是一场梦。
其实我也觉得这场梦教会我很多,
直到最后一天,我才明白,
原来故事并没有终点,
而我应该去追寻我想要一切。

其实,在我面前的是债务,
但我还是会努力去解决。
熬过这一关,
我就能实现我今年的愿望了。

原来曾经的梦境告诉我
真实世界的事,
我也知道自己再没理由去逃避什么了。


那,就是我的方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