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January 23, 2018

社会

最近开始生意上的事务,
已经没有太多的时间让我去想什么了。
对于爱情,和我之前的观点一样,
并没有改变。

如果不能一起接受考验,
那就不能在一起了,
我真的深深体会到。

每个人的生活需求不同,
我的事业靠我自己,
所以没什么是做不了的。

只是,爱情让我更加看淡了,
但我的疯狂还是会在,
我不理智的时候,
就是金钱在操控我。

很多时候,很多事情都控制不了,
正如我亲身经历过的一样,
14岁那年,我的生死在那一年转换,
我才能有今天的我。

感谢我身边的一切,
让我看见所有的一切。
有恩必报,是我成功的原因。

我的伪装,照出了真相,
这就是社会上最可怕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