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February 2, 2018

2月份的开始

来到了2月份,
坦白的说,这是我最难熬的月份,
因为回忆会敲打我的情绪。

2月9日,第一次的相遇,

2月11日,第一次送早餐,
再去上班。

其实我对数字的记忆很好,
所以并没有忘记,
包括情人节的那束花。

最近这些日子,
我无法去到之前常去的广场,
我内心依然很挣扎,
所以只能这样躲避。

在我的社交平台上,
很多事情都只是表面,
我的instagram也只是回忆,
而我运用它,多半是写诗句,
最近还放了一张2013年的照片,
哈哈哈哈。。。

但,全部照片中有唯一的女生,
除了我妈的照片以外,就没有了,
因此是值得纪念。

有时候,也许真的我想很多,
才会觉得分开对两人都好。
我的将来是一个迷,
我的健康也开始出现状况,
也许耽误别人的是我才对。
我该承认,自己不是最好的人选,
所以选择送上祝福。

话说今天痛了一天,
教书的时候也只能撑着,
看来情况不是普通一般那么简单。
希望明天没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