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February 7, 2018

死亡时刻

最近,我看见了死亡的时刻,
其实是很真实的画面,
终于我看清楚了。

近期的一切都变得很荒谬,
我晚上的生活到了第二天起床,
就像失忆一样,很陌生。

也许,正如我之前判断的一样,
我往这路一直走去,
一定会迷失自己。

现在的局面开始让我明白,
我的未来真的只能自己一个人走,
正如我预言的一样,
现在都开始看到结果了。

我以前也希望,
可以和心爱的人一起建立两个人的生活,
可是事实证明,
真的不行。

但庆幸的是,我没有害到身边的人,
自己的处境自己面对就好了。
这样的生活方式已经注定了我的一生。

踏入26岁的年份,
我知道那期限已经过了,
领悟了就该明白,
事情不会有完美的结局,
也注定不会有喜事的发生。

新的一天,又是重生的一天,
就这样走下去吧。
有些感觉只能收藏在心里,
还能看见,也是一种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