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February 16, 2018

不一样的心情

今天是大年初一,
昨晚我忍不住崩溃了,
所以我相信他比我更难受。
一切来得太突然,
真的无法意料,
只希望一切结束后,
我们能继续活得精彩,
她会是天上最闪亮的那颗星。

这种经历我经历三次,
其实我也知道,
很多事情不能说等,
但有些事,我还是选择搁置一旁。

我其实已经开始动摇,
好想赶紧完成我想做的,
很想直接说出我心里想说的话。

我也相信命运早已安排好,
我们的任务和使命是什么,
没有人会知道。
我只知道,

我在乎的是什么。。。

我在乎的是谁。。。




有一天,你也会知道我的心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