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January 16, 2018

最近的事

最近时间感觉不够用,
应该说是堆满了很多事物需处理。
昨天回到熟悉的羽球场,
朋友话不多说,
伸出了一只能量之手,
拉了我一把,慰问一下。。。

也许我该回到自己原本的生活,
朋友们俗称, 土豪的生活。。。
哈哈哈, 本来是两个人享受的世界,
可惜还是我一个人过。

在爱情里,我一直都以为能找到
一个愿意分担我烦恼的人。
其实我基本上的问题不多,
只是家庭方面的事物。
至于我生活上的一切,
与钱财有关的事,我从不担心,
因为我早已有规划。

虽然最后留不住身边的她,
但我还是要继续前进。
说些好的事情,今年业绩又达到目标了,
又是一个丰收年,周薪约1.5k ,
算是不错的成就。
我需赶紧加快脚步,
再完成一桶金是指日可待了。

最近比较疯癫的事就是出新车。
这本来也不是我想完成的事,
但那天和朋友谈到,
就直接决定了,
现在还在捞其他朋友一起,哈哈哈。

好吧,1月份就过了一半了,
我只等下半年的到来,
完成我金桶的目标,
暂时先把美食丢一旁,
有了金,不怕没得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