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February 26, 2014

想多了

这几天的胸口都闷闷的,
一直有种想吐的感觉,
直到现在总算没了那感觉,
恢复了正常~

生病的期间,
其实也是想事情最透彻的时期。
每当我有了什么心事,想找人聊聊的时候,
总是有个人选在那里,
这么多年依旧一样,
只是我们的关系却不一样了。

最近的思想开始作怪了,
一直有很多不可思议的想法。
这种想法是有可能性的,
会不会真的是我想多了?

其实说真的,懂我的人很少,
但如果真的懂我的人,那人一定是我最信赖的人,
在心里一定也有他的位子。

确实,我好久没有说心事了,
也许真的习惯了自己开导自己。
其实还有好多话我都还没说出口,
我想说了很久,其实


你真的看起来越来越好了


只是我自己想多了吧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