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February 24, 2014

时间不等人

一路有你
亲情的剧情,
很好的故事情节,
熟悉的对白,熟悉的画面,
时间是不等人的~

我想真的吧,
我确实没办法放下这包袱,
无论是否早已注定了,
终究还是无法让我走出来。

有些话语,再怎么也忘不了;
有些习惯,再怎么也戒不掉~

乌云飘过了,
终于能够让我安心了,
但在这盛开花朵的院子里,
还是带给我不少的困扰。

我还是坚信,
感情是要靠彼此的心与心的联系,
我无法随便的就说爱了,
我要的是真实的故事,
平淡的内容。

往往当我认定了以后,
才发现原来都不是真的,
一厢情愿是种烦恼,
那我不去想好了,
这样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