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February 16, 2014

我的生活

2月16日了,
我最近已经慢慢的忘记以往的习惯了,
开始自己的生活,想自己的生活。

昨晚和3个好朋友出去吃晚餐,
聊起中学时期的事情,
想想那也已经是4年前的事情了,
可是还是有点不敢提起,
毕竟有很多事情和那个时候都不一样了,
我也没想到,我们最后可以成为一家亲的好朋友 ^ ^~

看见某个朋友受困,我试着去开导,
其实和我以前那样,也是很执着,放不下,
但很快的,把注意力转到别处以后,
才发现原来没有很难忘记一些事情。

回忆是美好的,那就好了,
也许有些人就只能陪你创造这么多的回忆,
而陪着你走的那个人可能还没出现~

我依然乐观的认定,
“她”在不远处 。
我会牵着她,一起走。

最近我好像又习惯了什么似的,
心情变得很平和,偶尔心急,
偶尔紧张,偶尔很开心,哈哈哈哈



心理作用吧, 也许 XDD


不敢乱想 XP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