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February 7, 2014

我的2月6日

开心的开始,失落的结束,
总是这样的吧,
期盼的改变没有发生,
还是一样没变。

前程第一段很不错,
心里充满了热情,
直到第四段了,就慢慢没戏了。

看电影时,
有几幕也勾起了我以前的回忆,
一阵大哭把心情弄得更糟,
还好临时家长打电话来,
出去谈完再回到戏院里,
总算平复了一些。

是的,
我知道自己这样很累,
确实今天的我在后半段很累了,
心累了吧。。。
哭能释放所有的压抑。。。

但,
至少今天我找到很多欢笑的理由~
至少今天我多了一份回忆~
至少今天我终于把礼物送出去了~
至少我依然知道,所有的一切还是一样~

好啦,心情很 EMO ,
让工作麻醉自己,不去想,
振作。。。



远离网络,一切就会消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