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February 11, 2014

过了~新年

沉静了几天,
心情有好了一些。
已经慢慢地学着淡忘,
也许真的是吧~

先说说那天的情况,
一切问题在傍晚7点后开始了。
我刚才想起自己好勇敢,
竟然能够舍身去面对狗狗,
也许是那天有她的关系。

当然,我最害怕的事情还是被我听见了,
我回头一直背向着,不敢去确认,
因为我也无法掩饰自己的表情了。
直到最后,残忍的总结还是得到了。

这就是一段沉默的爱情。
有些事情改变不了,只能接受,
那我接受,我尊重,我隐身,我安静……
现在唯有尝试过自己的生活。

····························································································

那天的电影看了 《啊HUAT》,
前面的我还在笑着,中间我就看不下去了。
有句对白让我崩溃了:

“我要赚很多很多钱给阿公~”

这是我还来不及做的事~
我 , 还是很内疚,内疚,内疚……

 新年快乐,阿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