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February 11, 2014

聚会~

那天星期六晚上,
一班中六生的小聚会,
感谢Rabbit,可是也很不舍得,
她4月就要飞去新加坡了,
以后见面的机会就寥寥无几了。



加油,祝你好运哦, Rabbit ~

~~~~~~~~~~~~~~~~~~~~~~~~~~~~~~~~~~~~~~~~~~~~~~~~~~~~

现在的我处在人生的最低潮,
很多事情我都不去想了,
可是我知道,自己能够熬过去,
所以什么事情都不去管,
专注在事业和音乐享受就好了。

~~~~~~~~~~~~~~~~~~~~~~~~~~~~~~~~~~~~~~~~~~~~~~~~~~
l♬♬♬♬♬♬♬♬♬♬♬♬♬♬♬♬♬♬♬♬♬♬♬♬
能不能  回到从前的你
只想  静静守着背影
在深夜里   看着两人回忆
还伴着 下雨的声音

可不可以  再让我遇见你
回到  牵手听着旋律
伸出双手   却握不住感情
只剩下    记忆中的美丽

如果还有  一段不伤人的爱情
没有泪的哭泣   没有拥抱的分离
你冷漠的眼睛  告诉我别再靠近
我却犯贱的爱着你

如果还有  一段不伤人的爱情
只有你的呼吸 只有幸福的约定
笑着说再见 我只能远远离开你
放手 是爱你最好的证明
♬♬♬♬♬♬♬♬♬♬♬♬♬♬♬♬♬♬♬♬♬♬♬♬♬♬♬

#一段不伤人的爱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