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March 4, 2014

内心的我

新的一个月份了,
我想应该会好过一些。
二月份给我太多的泪水,
我想也够了,不该一直流泪了,
这样不像我~

不知道何时自己会变得这样,
一触到感伤,就控制不了。
上个月看了3部电影,
2部是沉着心情走出来,
那几幕情节和我的回忆很相似,这是主因。

第二因素,应该是说那是我释放不出的情感。
其实理应是如此,我知道这是不容易的,
戒得掉的,那不是习惯,
我还需要时间,本身的心理准备也还不够。

很久很久以前,有个人能够让我说话,直到睡着,
我可以把心事说给她听。
如今,我只能封闭在心底。
原来我也是需要别人懂我,
但却没勇气说爱了。




我,曾经放了手

我,选择执着了不属于我的执着

我,没力气创造生命里的起伏了

我,该休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