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March 20, 2014

写……写……

最近的我一个人过生活,
脑海里没有想太多,
心里只想回报对我好的人,
不管是现在还是曾经的。

最近受朋友委托,写了3篇内容不同的文章,
题目为《坦白》。
我还想说,这题目带出的勇气我并没有,
直到最后我选择放弃了我也没说什么,
因为我知道,她不会因为我说了这,
会产生任何变化。

有时候,我告诉自己,把脑袋放空吧,
这样我可以轻松地做我想做的事,
情绪由我自己来决定,不被任何事情牵引着我。

词写了,文章写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还能写些什么了。
我害怕看回我的文字,因为它会提醒我,
当时我所在的深渊处,无助的挣扎,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