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August 31, 2013

缓慢

最近,已经慢慢开始缓慢了脚步,
一步一步慢了下来,
走累了? 还是害怕继续往前走?

一个人总该稳定下来,
我也想找个稳定的生活来让自己安稳,
直到最近才发现,
我向往自由空间,
不想有束缚,规则,限制,
我只要生活变得轻松一点~

接下来,下一站,
就是新的开始了,
这个月份结束了,
今年剩下4个月,
我必须从现在开始规划,
才不会让计划泡汤。
什么计划??
暂时保密……

8月份给了我很大的惊喜,
从朋友,好朋友,小银,
每一幕都是那么可贵。
一切已经重头开始了,
这是一条我选择的道路,
我还有3年时间去完成。
只能说,尽力而为

在我的生活,始终还是少了一些东西,
不知道是少了努力,还是失去了动力,
平稳了生活却不知道该怎么过,
矛盾,悲哀~

~~~~~~~~~~~~~~~~~~~~~~~~~~~~
那天夜出门,结果出事了,
内疚了整天,
我忽略了你的感受,
对不起
也许真的我体内的运动细胞不受控制,
还好最后体谅和包容,
让这一切平息了,
也让你我知道什么是在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