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September 5, 2013

生活篇

这个月的第一篇,
新的一页,人飞到了别处,
和朋友们,特别感谢 AH Lai 的邀请,
这次的吃喝玩乐非常的赞 !

这是我第三个洲属之旅,
第一个是4月的吉打,
第二个则是7月份的马六甲~
我还在计划着哪一个月到吉兰丹一趟,
今年会实现吗? 哈哈

其实最重要的还是自己怎么样去想,
想什么?
就是自己的生活。
工作为生活,何不放松去享受生活
钱是赚来花,而不是赚来收的,
这是不变的事实。

为生活规划,对自己有个交代,
我知道自己实力不足,知道自己的短处,
但也了解自己的长处在哪,
认识自己就能带自己走到更好的世界,
不是吗?
强求自己生活在压力的环境下,
这不是锻炼,是一种折磨~

眼见不一定为实,
我只是披上一件比较亮丽的外衣,
继续往上爬……

~~~~~~~~~~~~~~~~~~~~~~~~~~~~~~~~
TO~ 银银

20天的故事,感觉好长了。
虽然有争吵,不愉快,
但经过相处以后,渐渐地都习惯了。
也许那一天当我们相遇的时候,
我们会二话不说,就选择牵着手,
带着笑容,抱着暖暖的温度,
拥抱彼此~
这样的感觉,我还期盼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