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September 24, 2013

梦想之旅的过程

生活平静了,
一切回到原点,
感觉是空虚的,但我会把它当成一个休息站。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每个人都有他的梦想,
我的梦想一直都在我前方,
还好我还能跟上脚步,
告诉自己我能做到更好的~

有梦想才有方向,
至少生活不会变得无趣。
每个人都想过好的生活,
但却从不知道怎样去享受生活的点滴。

其实每个时刻遇上的困难都是一种乐趣,
就好像玩游戏闯关一样。
如果游戏很容易就过关了,
这种平平没有挑战的游戏你还会想去玩吗?

一样的道理,
生活没有起伏,那就是无聊的生活
掌握起伏才能过得精彩~
每一天都是一双脚帮你行走到目的地,
唯独梦想之地不能只靠双脚,
它需要的还有恒心,毅力,信念和坚持
让现实打倒自己只会显得自己懦弱,不是吗?


正面思考,永远都有惊喜的出现。
最近我所面对的都有如这样,
在你失落的那一刻,绝望的时候,
而这时的惊喜真的让人哭笑不得。
任何事情,靠直觉,
往往更实际……



TRUST YOURSELF
BELIEVE TO YOUR FUTURE
THE END OF JOURNEY ONLY WILL PROOF THE BEST YOU A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