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September 17, 2013

阴影之抱歉

沉默了一阵子,
我想没有什么希望能够再说什么。
只能一个人扛起这责任,是我的错。

感情里,
我本以为那段不结果的剧情已经告一段落了,
而因为一个梦,感觉全回来了。
这时才知道,原来有些人取代不了,
有些事无法说忘就忘,
有些感情付出了就很难收回。

我原以为会有人愿意和我一起努力,
创造新的回忆,
结果坦白后才知道,这不可能,
因此,我就做了坏人,
不值得原谅的坏人,没人理会我的感受~
对不起,小银。

也许真的因为阴影,我无法走出来。
两年多的时间,我一个人坚持着,
从不期盼有什么回报,
结果却是越陷越深。
我所期盼的在现实没有发生,
而见你的时刻是在梦境,可笑~

一个人,我很好,
好得只能抱着回忆,
重复温习过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