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August 20, 2013

珍惜

昨晚又一次的庆祝生日,
有惊喜哦,
在那遇见老同学,紫锋
惊讶的还是他帮我们这一台“埋单”了,
让我又惊又喜,
很谢谢你哦 ~

话说前天,生日当天,
唯有留在家里,
可是却是我感动的时刻降临了。

第一次有那么多的“生日快乐”
第一次有段30秒的生日歌
第一次有你实现我的一切


我知道自己不是完美的,
但我会尽力把握这次的机会。

有你,我不孤单;
有你,我不寂寞;
有你,我很快乐;
有你,我很幸福。


我们的故事终于完成了第一章。
你会发现我的好,只因为我全心全意的对你。
做我的情人,你会看见更多~
我已学会如何珍惜,所以同样的,
也会珍惜你,
篇写你和我的小故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