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August 22, 2013

新闻之惊吓

昨天和朋友们又见面了,
说了好多好多,
是我口才好了吗?
还是我确实是这样,只是都没察觉而已,
哈哈

昨晚的惊吓让我害怕了起来,
我想自己爱得很深,
顿时担心起你的感受,
你会不会真的生气我了,
最后,还好你没有,
我才慢慢开心起来了。
小银,我好爱你~

昨天突然有个领悟,
面子书是什么?
想了一想,原来它蛮像一份报纸。
这份报纸里有很多新闻,
来自不同故事的新闻,
当然也有的是骂人的,哈哈哈哈
这下我才明白,不是每个新闻都是人们喜欢看的,
也同样,我的新闻令人反感吧~哈哈
我承认,我的FB全都是我和小银的故事……

也许我的FB只是一个娱乐版吧~
哪里最真诚? 心
哪里最真实? 部落格

谢谢~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