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August 16, 2013

重不重要

越来越喜欢这里了,
看了心情真的很愉快,
开心啦 ^^

那天工作上面对了小小的压力,
顿时迷失了一下,
不过很快就好了~

昨晚一直到三更,
其实也不知道自己哪里来的精神,
哈哈哈
但还是做到了啊,
原来我找到比什么都重要的她了,
哈哈哈

之前,我们的处境是一样的,
然而现在我也放开自己了,
也是那个时候,
有你的出现,
让我熬了过来~

想念的心
装满的都是你~
我们现在也许什么都不是,
但我已经说透了,
结局还在你我的手中。
你需要什么,我明白,
我会和你一起加油~


至于最近,
我玩FB玩到另外一个级别了,
变成游戏了,不是吧。。。
哈哈哈

这个心理游戏玩疯了,
我真的连真假都不晓得了。
要怎么看都无所谓,
人生就像一场戏,
何况那只是FB,
我的人生还在我手里 XD


该来的还是会来的 : )
我会等待。。。
懂得珍惜我的人。。。

我珍惜的人 。。。 X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