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August 12, 2013

愉快

好久没更新,哈哈哈
最近很忙吗?
哈哈哈,确实越来越忙,
每一天过得很充实,
开心的起床,
暖暖的睡觉去……

我的生活确实让我很满意,
我的责任感很重,
所以我知道自己的责任在哪,
无论对家人,或是我的朋友都一样~

上周末,真的感谢朋友们的用心,
有惊有喜,其实应该满足了,
感谢你们这样的策划,
让我难以忘怀的庆祝,
感恩感恩 : )

·····················································

最近的我真的好多趣事,
哈哈哈
白痴??
我没有,心情每天保持愉快,
这是我要的生活……
感谢你让我有这样的生活,
每一天,只要这样,
就是我开始新一天的动力了。
谢谢你弄的照片 :)

这里因你而在,哈哈哈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