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August 14, 2013

前奏~ :)

那么晚不睡觉,
又来大任务了??
不是啦,只是想把这里布置一下,
现在感觉舒服很多了,
属于你和我的时空,
本就应该属于两个人的世界,哈哈

巴士错过了,
要再等下一辆的到来,
这个道理谁都懂。
那谁会想在一个车站一直等而不上巴士呢?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车站,
我总算停留在一个我想要的车站了。
人不应该执着,
我看见你的同时,
也看见接下来的画面,
不要说我有多好,
我没有那么好,
我的好只对我心里在乎的“她”,
所以你才会有如此的感受。

我们的电影只是前奏,
接下来的剧情都在于你我的手中,
我不想一直漂流下去,
我只想好好的这样,
有你度过每一天,这样就够了 : )

这结局,注定又我们去篇写,
而我们的开始,会是个美好的结局~



~》小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