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June 14, 2015

Dauntless

夜深了,我开始觉得累了,
今天整个人都充电了,
我深深体会到了自己的心境,
也终于想通了。

笑,常常都是我缺少的东西,
当然这也与心情有关,
但如今,我越来越看透这条路的曲折,
也相信自己能做得更好。

最开心的还是我学到了一个新词,
Dauntless
我也希望我能够如此,
这也许会是我的第一个纹身。

如今锻炼身体的我还有少过两个星期的时间了,
开学的来临也是繁忙的到来,
不再轻松,不再放肆,
我也能够找到正确的出口。

谢谢你给了我无限的力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