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June 30, 2015

深刻的六月

六月份的最后一天,
我终于做到了,
今年的一切都是完美的,
我没有让自己的原则破灭,
每个月的任务还是一样有在进行。

在这个月份里,留下了很多深刻的回忆,
可以说是填满了我整个心灵空间。
我依然相信,会一步一步慢慢变好,
我的目标是我前进的动力。

随着时间的转变,
我也是时候真的放开一切,
开始自己新一篇的故事。
这一切都只是我太过于重感情,
可现在真的想通了,
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
这样就好了。

说到做到,
新的月份会更加美好,
心态决定一切,
这就是我的抉择~

我相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