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June 9, 2015

我在,只因你在

温热的度数,
熔化了心里的冰,
暖化了水里的冷。
你的掌心,
引领我走向你,
阳光带领着我,
直到夕阳西下,
黑暗来临了,
但你的温暖不曾离开。

你的手指头,
总是带着一股香气,
那是能量的气息,
给予我勇气爬过这山崖,
我从不害怕一个人,
因你就住在我心里。

多希望能够手牵着手,
用周围的一切篇写我们的每一页。
无数双脚印,
有我一步一步和你走,
不再孤单,不再寂寞。
无数个回忆,
有我与你一片一片拼上,
添加彩虹的色调,
送你最美好的誓言。

我手里的温度不再冷却,
是你教会我如何去熬过冬天的冻,
如今,就让我为你努力,
星星的闪烁是我的承诺,
不用言语说明。

我在,只因你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