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June 22, 2015

温馨

周末过去了,又是一个美好的回忆,
这样的生活会是最好的,
也是我觉得最温馨的时刻。

感情是很奇妙的东西,
越是渴望越是难以获得。
我看过的例子就有一些,
难以沟通,无理取闹,
不喜欢这或讨厌这的也有,
可是如果真的爱她,
不是应该是最原本最真的她吗?
为何总是要把问题变得复杂呀?

纯粹个人想法,
当你觉得自己能够接纳一个人一切优点或缺点时,
也许她就是你要找的人了。
爱是可以包容,但不是容忍,而是配合。

另一种想法就是讨厌。
我曾看过一段话,
讨厌或看别人不顺眼是因为个人的修养不够好。
以前也许我也会,只是现在多半我都在接纳,
因为每个事物每个人都会有缺陷,
总不能要配合自己的那一套而否定他人。

如果现在的我被问及过得如何,
我会回答说很幸福,
因为我的身边还有人陪,
能够满足每个人就是我的快乐 ^0^

P/S:  Wait Me , Pena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