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June 7, 2015

倒数背包之旅

旅行的事终于安排好了,
大致上都没什么问题了,
倒数20天,Yeah !!!
飞机就留下一次才坐吧,
期待这一次的背包之旅~

说来,距离上一次的远行也有2年之久。
人嘛,总该去看看这世界,
真开心找到一个能够一起走的人^^

这一次决定得很快,
只因我不想再错过。
曾经,我也是答应了别人要做这做那的,
到现在却没有完成任何一个,
而且现在就算完成了,意义却不在了~

也因为有这为先例,所以现在的我都不再说空的,
说出口,答应了,我就要做到,
给自己一个挑战,
去完成不曾完成的任务。

生活让我明白及学习如何强化自己,
也改变了我过往的想法。
世界很大,人很复杂,
处处都是危险,
但还是需要靠自己,
才可以渡过这一切难关。

我依然需要打拼,
也要修炼不完美的自己,
还是那句话:

时间证明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